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峨嵋>

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也有人和我说 对手难道会傻傻的X等你破吗,那我也说难道你自己就一定要傻傻的按着这个套路吗,人家不经常X,你找机会直接爪子三阳三花阴风天君 普攻2下 举案 收尾,青龙骚扰下,麒麟暂时不用,也是一种思路。

笑傲江湖ol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强攻套路 60级的再加一个 举案 收尾

  对付不是三步一格挡(自己有强判定技能就打,没技能就格挡靠近),喜欢偶尔跳,招数中有能被爪子直接克制的朋友,推荐这套

  爪子--三阳--三花--阴风--天君--泰山--黑虎--举案。一连串的倒地克制伤害,极其恐怖。 当然有人喜欢催心连打,那么用2次普通代替泰山压顶,那个技能格子就可以放催心连打了。

笑傲江湖ol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经典套路 不满60级的新手峨眉推荐 若神的教科书套路 60级的在天君后+普攻2下+黑虎或者直接+泰山

  很多峨眉至今都在用的套路,打低端场,加新人练手非常合适 QERTV12 释放顺序 缺点就是 伤害比不过上面套

  这2套都有的缺点,很难破格挡,如果你说若神那套麒麟能破格挡,我只能呵呵。但是若神的 爪子三阳三花阴风天君 是无缝 是核心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很多套路都是从这个后面衍变出来的。

16880-870ab412b22f7e692b808ed987961700.jpg

  外功套路 60级的朋友 可以放爪子,当然不满60的放弃泰山 换爪子也行。

  思路 1+Q+E+R+T(这个只能打一半)上手催心6连压迫对手格挡+青龙快速破格挡+举案瞬移近身击倒+黑虎封技继续延长击倒+月影,收招。至于点穴 泰山发挥空间很大,大家随意,这里只提供一个思路。

  缺点 青龙不一定能破格挡,那么提前收手迂回下,举案起手。打个比方举案瞬移过去,立马按格挡中断举案第二下,看看对手 有没有被你这下突然袭击 吓的位移或者跳起,如果是就爪子抓。这里提供一个参考。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峨眉PK套路解析 竞技场峨眉成神之路
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闭关系统小技巧 在地宫组队挂机时不乱跑
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衡山比武场连招套路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白富美染色攻略 喜欢染色的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峨眉PK套路解析 竞技场峨眉成神之路 下一篇:玩家分享峨眉超高伤害连招以及起手技能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