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笑傲江湖ol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好的讲解下这套连招

  第一套--彩云-浮云一段--WW--白虹5段~8段--ALT+S--天际--碧海--100分到60级的可以接帆光(完美无缺-第二大输出连招)考验操作和时间观念

  这套连招我主要讲重点吧,相信大家对恒山技能都熟悉了,我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套路如上-在对方中了你点穴之后接“浮云一段”何谓浮云一段?(意思就是在浮云打出一段伤害之后)

  WW--向前翻滚---接白虹-接天际-----很多玩家会问,为什么我白虹之后接不上天际呢?而对方已经逃走了。答案很简单“浮云的一段控制时间到了”这里我们就要用上我们的取消了,怎么取消呢?(ALT+S)这样对方就会处于倒地状态,

  然后接上天际点穴-最后接上碧海满2.5秒的蓄力,输出很可观--但是又有玩家问,我做到了对方倒地之后天际的伤害打出去,却没有点穴?怎么解释?这个就是我所说的“白虹5~8段”伤害的原因了所在了,在白虹5段之前-8段之后的对方是处于倒地状态或者已经受身了。结论就是,在对方有控制状态下不能重叠另一种控制(那么又会问为什么地方倒地我们又能控制?)解释就是。浮云一段的控制时间结束,处于不能受身的状态下和即将能受身的状态,所以能点穴。

  在碧海打出去的瞬间,别忙着放帆光,观看对方受身位置,然后在接帆光。

  第二套--彩云--浮云一段--惊涛---平A两下注:(金声第一下普攻两次)--吹雪--平A(1~2)--70分~100分

  为什么我给70分呢?原因是“补丁”最近一次更新把浮云一段的控制时间缩短了,导致浮云一段不能接上。(破解办法我也不告诉别的门派了)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据说在下一个版本会把浮云控制时间加长,但是效果如何不知道了。弄得我现在只能去刷副本了,恒山最基本的控制都没有了,JJC可以不用玩了。

  重点我也说下吧,浮云一段接WW的时间概念-我自己姑且算了一下大概是0.5秒以内要接上惊涛。

  第二个重点,就是惊涛之后接平A 两下(金声第一下普攻两次)在第二下出来的瞬间要接上吹雪。如果接不上吹雪,就打不出对方击奔状态。

  第四套--彩云彩云-浮云一段--WW--白虹5段~8段--ALT+S--天际--碧海--ALT+s--惊涛---平A两下注:(金声第一下普攻两次)--吹雪--平A(1~2)---50分

  这套连招的重点请参考以上两套连招的重点,关键是“时间”

  缺点就是击飞之后对方还有没有瞬间突进你的技能。所以这套不推荐先手,除非你了解对方的突进技能在CD中果断的用吧,打出恒山最完美最高输出的一套,

  到这里我的连招也差不多介绍完了-我只是把比较实用的连招推荐给大家-具体的很多小连招需要大家去体验,网上有很多恒山连招的-这里想给大家那个网址的,好吧我表示我找不到了。希望楼下补充

  恒山小技巧:

  1.在任何当身情况下按“ALT+D”都可以取消当身进入无CD状态,或者“前后左右”翻滚即使“WW--SS--AA--DD”,或者“空格键”这就是我们所称的行为键

  2.在任何技能都“使用中”情况下按“ALT+D”都可以强制终止技能。(既是我们的白虹--吹雪--万流--广陵--惊涛--浮云--)请慎重使用,除非是要搭配技能而使用。突进技能测试过。会进入CD状态。

  3.在对方距离比较远的时候可以释放无视目标的技能“Shift”按住,可以空放我们最多用的是吹雪的最后一剑以骚扰为主的技能。

  4.就是平A(广大玩家可以试试一刀的普工重复在重复)推荐设置为E键和另一种武学的普工,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我们就是不失去我们的E 普攻一刀的重复,而又想换手的方式。我们恒山叫换手。

相关资讯:
50级地宫苦水沼泽套装彻骨套属性以及获得
逍遥点穴不用躲 华山三个技能破点穴
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峨眉PK套路解析 竞技场峨眉成神之路
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闭关系统小技巧 在地宫组队挂机时不乱跑
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上一篇: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下一篇:请重视职业平衡 弱势职业恒山将何去何从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