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比如说,我刚用完彩云。又想用白虹作为防守,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到“Shift”加鼠标左击一次了。这样我们就能节省对方推进过来的时候要“换手”而导时间致误的失误。此手法要灵活运用。如下图设置

笑傲江湖ol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5.切换武学套路既是我用完进攻打法,而想骚扰。这就是需要玩家花600元宝买一个自创武学栏了,至于骚扰打法,大家可以参考棉针剑法。配合上万花剑法的,落英--白虹--吹雪-拨云

  6.每个职业身上白光闪的时候。按住彩云吧,有奇效。

  如果你又能看到这里可以说你喜欢JJC,下面介绍如何应付主流门派的打法,有很多各个门派的剑法名字所以我就描述,在这里我只讲重点,跟破解办法。不做过多的解释,因为这解释是要实践的经验。

  1.武当

  现在武当主流的打法有三种。一种是纯太极,第二种纯重剑,第三种太极加重剑

  (1)纯太极,记住一点格挡。武当的点穴,之后恒山就可以当心的跟武当的打了。去当身彩云吧,奇效。然后你就可以按照我的连招或者自己的连招去打一套了。但是请记住抓死武当18秒。具体的武当的点穴是多少秒我不知道,我自己心里估算是18秒一次。

  小技巧--武当手势,这个就考验玩家的操作和意识了。如果武当是“举手向下”说明就是点穴,瞬间格挡。记住这个手势之后其他手势都可以当身了。“举手向上”就是附吸。“左右滑动”就是乱剑滑动。还有很多手势。就不解释了,都可以当身。

  (2)纯重剑,带一个义光--彩云,可以跟武当硬打了。但是记住别格挡。纯重剑的武当有很破格挡的技能,然后就会被连一套。

  小技巧--纯重剑的武当都会放一个技能就是一把剑在“转呀转呀转的”这时候看好自己的距离。向前翻滚,接彩云。“对方一头雾水我怎么被点穴了?”

  (3)太极加重剑,灵活运用格挡,和彩云。

  小技巧武当身上泛白光,意思就是换剑-这时候就要主意看对方上一次是什么手法,是太极还是重剑,如果是重剑,表明武当要点穴了,格挡吧。如果对方是太极换重剑,白光闪的瞬间彩云。“对方一头雾水我怎么被点穴了?”

  加血的就别问我了,对方加血你也加血,或者追着打逼武当不加血。多用“星河”奥秘

  2.华山

  现在的华山打恒山都是V加速打法,破解办法有2种--注:意识

  (1)当华山加速过来的时候格挡,华山的点穴。还有同学会问了那遇到抓取怎么办?这个就是要看个人意识,和心理战了。跟华山打最考验心理战。

  小技巧,华山还没过来的时候按住格挡,等华山到自己有“2”身位的时候瞬间按彩云。

  对方又一头雾水,又被点穴了。如果你被骗了,被华山点穴到了,我也没办法。打的就是意识。“格挡和彩云要灵活”

  (2)当华山加速过来的时候(先切换好万花剑法)把拨云放到Q上,等距离有2个身位的时候按“Shift”加Q,之后你懂得(惊涛--吹雪)你会发现,是你先破了华山的V打法。以上两种办法要灵活运用。我就是用到我们区华山从不跟我贴脸打。都在跟我玩心理战术。

  (3)这个破解办法比较看操作和意识,华山点穴打你两下之后迅速闪避,一般情况下华山都会用突进技能贴你。这时候彩云的奇效到了。注:闪避之后按彩云。

相关资讯:
50级地宫苦水沼泽套装彻骨套属性以及获得
逍遥点穴不用躲 华山三个技能破点穴
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峨眉PK套路解析 竞技场峨眉成神之路
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闭关系统小技巧 在地宫组队挂机时不乱跑
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上一篇: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下一篇:请重视职业平衡 弱势职业恒山将何去何从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