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华山>

华山大型攻略 高阶PK技巧以及经验分享


笑傲江湖ol华山大型攻略 高阶PK技巧以及经验分享

  写于9月28,资料片更新后先讲这次已知的技能改动:

  1、QQ截图20130928130717.png疾风突进,河蟹掉了伤害跟踪效果。 以前的疾风只要技能放出来,不管对手受身或者侧闪多远,只要对手在地面上,必中疾风的伤害和减速,一下疾风的伤害很可观。新版本河蟹了这个追踪效果。疾风现在打不到人了,抓取.png抓投之后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取消接点穴.png点穴还是可以用的,动作太慢了虐虐菜还可以。

  2、凤羽.png凰羽遮月,躺在地面的单位不能受到推进效果。 以前落木.png落木击倒之后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凰羽接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点穴,妥妥的,而现在新版本不行了。

  3、ALT+方向键取消仍然没有CD,唯一的好消息。

  下面讲实战技巧,分享下我的技能和套路:

技能摆放.png

  由于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差不多废了,所以我带的是流云.png风伴流云。

  必备的几个基本功:

  1。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凰羽+ALT+S取消+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点穴。需要速度快手法好,只要对面吃了你的凰羽,点穴必中的。 但要注意三种情况不会成功: 1对手跳,算准时间等你凰羽过来,他二段跳就躲过了,二段跳换你一个凰羽他赚的,华山没了凰羽的时间谁都可以欺负。

  2。对手格挡,格挡凰羽后可以闪开。如果对手格挡,华山怎么办我后面会讲。

  3。对手在远处加速绕弯跑。他是在骗你凰羽过去的,你如果过去就扑空了,别过去让他转就是了。 练好这个基本功,整个凰羽范围内地面上将都是危险区域,暴露在凰羽范围内没有格挡的地面目标都必将被点穴。所以有机会一定要抓住。 推荐有余力的同志可用一指禅,就是点穴第一下伤害之后立即X格挡,以免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第二下把人打醒对手跑掉。融合第一个基本功操作为 凰羽+ALT+方向键+点穴+X。时机都要把握好,否则对手很容易跑掉。同理,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凰羽+ALT+S取消+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必中,,一般用在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点穴CD的时候,也可作为起手。 2。气宗.png爆发型华山的主要输出技能,如果按键摆放和我一样,则操作为5+alt+S+6+ALT+S+7。手速要快。这里有几个要点: 1.点穴后56.png的连接一定要快,(一定要等有凤来仪有风.png跳起来之后再按ALT+S,否则有凤来仪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据说够快的话,八方风雨风雨.png将打出攻击对方弱点的克制额外伤害,将直接打掉对面四分之一的血。如果放的慢的话则是常规伤害。所以点穴后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一点要最快速度连完,否则对不起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那么久的CD。爆发型华山就是要一套把人打残。 2.速度慢的话7.png没打完对手已经起来了,很容易被反抓,所以还是说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一定要快。在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最后的伤害读完(这是人物动画还没有砸下来)的时候最好立即跳开。对手吃了你一套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如果还能再送他一个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他全身就红了,可以无限平A了,这时候你的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应该已经不在CD中,在他快醒的时候送他这两个,只要不是坦克职业已经被一套弄死了。 3。被忽略的神技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正面破格挡同时眩晕。在加速接近对手的时候如果看见对手格挡准备接你的凰羽的时候,果断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过去吧。(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在第一下后中断),这时对手晕在原地三秒左右。效果等同于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而且眩晕属于弱点状态,可以直接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了。

  4。小散手,大家都懂的简单说,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抓投之后等对手受身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再控。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很容易中。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可以接住对手的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还有,站在对手背后,同时出手的话要比他快一些。高手被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之后都不会立即起来都会等你技能出了再受身,抓住对手受身的僵直时间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成功率很高。

  对阵各职业技巧:

  1。武当,还算好打,关键在于格挡,肉搏流武当基本上所有技能都可以格挡,小心他飞到你的背后P你就挡不住了,在他伏虎挑帘第三下之后抓他,他的当身和2个浮空会骗你的技能,太极武当是打游击的,各种跑路,所以追他一定要小心,不会取消的华山打太极武当就是被玩死的节奏,,加速+格挡进剑阵里骗他的吸,,高端武当手动插剑无法格挡,算准他准备过来砸重剑的时候,前闪就可以躲掉,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可破他的海底捞月……他冲到哪里你就劈他到那里。不小心被点穴和击倒之后不要立即起来,如果他放飞剑,你就闪走,如果不放飞剑,他是在等你受身之后吸你,被吸到眩晕时间中飞剑是全吃的。海底捞月的移动效果会躲掉华山的点穴间隙,所以打武当华山最好用一指禅。

  2。衡山,可以换掉八方风雨带浪子回头,打衡山的话,浪子回头的反突进效果很好。离衡山近身的时候多跳跳能躲点穴,也可以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换他的点穴。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换他的风卷残云。华山突进比衡山硬。和衡山拼招的时候,衡山会用小散手跟你耗,到处乱飞,不时有2个下砸的技能可击倒,注意格挡和躲开。下砸时衡山是浮空的,别被骗了凰羽。如果衡山交了两个下砸,快被追到的时候,高端衡山就直接把浮云交了,但是有奇效。衡山没了点穴 其他都可以挡,注意方向,高手会用竞技模式砸身后。

  3。日月,峨眉。这两个职业被勾到的话一大半血没话说,还是注意格挡,高手会飞到身后放钩子爪子,如果他们的勾还没有交,被击倒之后不要立刻受身,受身就会被再勾回去。其他技能大多可以挡,近身的话 他们的技能是没华山快的。现在日月还会放当身,见招拆招吧。

  4。逍遥,更新之后没打过,不知大逍遥崛起成什么样子了,逍遥有起手冰的技能,还有反手击退限足的。自己蹲冰箱,小心这些技能接点穴,如果他直接点穴的话,看他身影消失的时候你按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可以反点他,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也行。

  5。和尚。和尚现在吊的1B,躲掉他的技能才是硬道理,他的抓取和点穴范围都比华山打,但是近身的时候还是华山更快。2个突进都可以在空中放,他跳过来的时候你也跳,实在不行格挡反手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尽量少被他抓,体力会跟不上。

  6。唐门也勃起了,还是需要追着打不要给他蓄力的时间,近身的时候格挡他往下扫射眩晕,骗掉这个好打一些,

  7。恒山,打北恒很累,觉得。会玩的北恒 格挡当身侧闪轮着放,当身藏起来过来肉搏,都不敢打他,躲他的波,找机会接近,格挡就抓他,当身就点他,说起来简单,做起来不简单。

  8内战,这个就要看意识了,两个华山对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的话,先出手那个会占到先机,近身拼技能的时候,在对手背后出手要比他快,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点穴要比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抓取远一点,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抓取和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点穴可以破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近身时候二胡出品攻略 华山高阶PK技巧经验交流抓取是最快的,先写这么多,以后有精力,会附上视频。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 28日更新后天下无忧的经验
叶子猪首发 详解笑傲江湖ol秘籍系统
叶子猪首发 笑傲江湖ol天下无贼任务攻略
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笑傲日月神教大型攻略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七期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六期
玩家分享 体验服国庆活动秘宝寻踪攻略
笑傲江湖ol玩家整理分享 心法穴位线路图
上一篇:玩家分享华山PK新套路:散手流!见招拆招 下一篇:华山衡山进阶攻略 超远抓取理论视频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