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2000场竞技场实战 资深玩家教你玩五仙

  而事实上,五仙最稳妥的点穴方式是腾蛇没有之一,踢飞后走过去,默念1 2 点穴就OK 目前是 9成以上的命中率。 那其实说白了,只要腾蛇中了不就好了? 大家要说了,腾蛇不好中啊! 怎么中? 抓破绽! 首先,有强力反控的 ,不要随便腾蛇,谁上谁傻瓜。 第二,手里同时捏着腾蛇和银丝的时候,上去压迫距离( 又来个关键的,距离,这估计是个坑了,今天应该是不高兴说了)。 第三,等反手,比如衡山惊鸿过来啊,逍遥点穴过来啊,华山,啊呸,华山冲过来只能跑,银丝都要被抓。 对手进攻失败的时候,也是破绽最大的时候,用这些个时机上腾蛇,八九不离谱,当然具体的得自己去把握。 腾蛇中了跟点穴, 这个时候如果一招老样子打一套,那多没劲是不是! 密奥义!无限五仙连死你大招 ,看官们可看好了!

  腾蛇---点穴--蓄力黄沙--直接龙腾三鞭子(迅速直接,前提是蓄力满的黄沙,倒地时间足够长)-银丝---软红---腾蛇---翻滚跟冰阵(多练习,有点小难度)---龙腾三鞭子

  这一套是无缝连接,如果觉得腾蛇跟冰阵有点难,那还有一套,这个就要考虑时间轴了,目的是打出两个点穴。

  腾蛇--点穴--蓄力黄沙--等1秒--冰阵 ---龙腾三鞭子---等0,5秒--起跳(2段跳,目的是拖时间+看对手反应,准备银丝)---银丝--软红--腾蛇 --点穴--冰阵还有3S CD --冰阵(能跟上) ----龙腾三鞭子

  这种伤害打上去一般是 2/3 一套对手就尿了。

  距离这个东西今天确实是懒得说的,以后再说。先给大家看一下。

技能范围

技能范围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武当玩家浅谈竞技场心得 关键是冷静
峨眉竞技场进阶篇:对各门派时的一些细节
抛砖引玉 峨眉竞技场PVP心得小谈(一)
玩家分享衡山PK技能配置以及对各门派心得
怎么刷怪更效率 数据帝证明组满人经验多
峨眉竞技场心得以及PVE、PVP技能配置
资深玩家浅析五仙技能配置以及常用手法
玩家分享峨眉PK攻略 合理运用每个技能
上一篇:资深玩家浅析五仙技能配置以及常用手法 下一篇:五仙新套路 专治点穴困难以及抓取反制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