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先锋首测攻略 【寻宝】龙岭谜窟赚钱

  活动:【寻宝】龙岭谜窟。

  需要等级:20级以上。

  需求人数:3——6人。

  活动次数:不限 。

  活动地点

  野外随机地点刷新

  在福州郊外,衡山郊外,武当山,药王谷,少室山,华山,会随机出现龙岭谜窟的入口。谜窟中可能遇到各种随机事件,并隐藏着神秘宝物。

  活动时间:每天10:00——24:00的双数整点开启。持续时间为45分钟。

  活动奖励:

  下面的截图中会有各种物品的奖励,请关注。  

图片

  如上图所示:龙岭谜窟的入口,前提是等级到达20级,需要组队,队伍人数3——6人。进入前须有队长点击方可进入。  

图片

  如上图所示:对于初次进出谜窟的玩家来说,要注意游戏内的箭头指示,以及此图的路标指示图,有的区域不会出现指示箭头,多看看自己现在的所在位置是快速通关的“法宝”,图中的三角形为游戏人物所在地点和方向。I代表进入下一入口。?表示可以进去击杀小兵和小BOSS。

上一篇:首测攻略 笑傲赚钱总汇 成为富豪不是梦 下一篇:笑傲先锋首测攻略 快速升级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