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先锋首测攻略 【寻宝】龙岭谜窟赚钱

  活动中的小怪和BOSS 击杀起来非常的简单,是根据等级来判断的。从活动需要的等级便可以看出,所以不需要担心。击杀起来也很容易。下图所示:  

图片

  也不必担心带的药品不足,击杀小怪之后会掉落补血补篮以及补怒气的物品。怒气值达到9之后便会可以释放本门派绝技。杀伤力高,还有就是绝技的效果也十分的艳丽。下图所示:  

图片

 

图片

  需要注意的就是龙岭谜窟,进入到谜窟之后:要随时明确自己所在的位置,多看左上角小地图以及游戏内的路标指示,系统设定也很人性化,一个玩家走的路线错误,其余玩家走的路线正确,走错路线的玩家立刻出现在其余玩家身旁。所以,不要担心遇到路盲.....也希望大家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毕竟是双数整点开启,而每次才45分钟。争取队伍配合,多做几次活动,同时也多得到点装备所需物品吧!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首测攻略 笑傲赚钱总汇 成为富豪不是梦 下一篇:笑傲先锋首测攻略 快速升级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