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先锋首测攻略 【寻宝】龙岭谜窟赚钱

  从以下图中可以看出,击杀小怪和BOSS后,爆出的物品种类繁多,相关道具和宝石以及少量的金钱。金炼石的以及宝石的级别都是随机出的,最高5 级,最低一级。整贯古币,字体的颜色分为绿色和蓝色,钱的数量蓝色多于绿色。装备的分类也是按此分类。此活动没有掉落装备的意思....副本和活动掉落的物品,都需要投点,不用担心,自己的网速不好.....你点击需求,别的玩家点击放弃此物品是你的,别的玩家如果也点击需求,则投点。需求和贪婪都是需要进行投点,也就是说投骰子。那要看人品咯......其余玩家投出99点,而你投了100点。-_-。sorry!这并不能说明你运气好!!!相当于说你只投了.....别纠结 - -!你要坚信:好的运气不会总在别人上的加油,加油,再加油......差点忘记了,不好意思,千万不要点击那个XX哦,如果想点击的话也可以,队友会发自内心出于真情的感谢你 - -!不开玩笑咯..点击XX代表你放弃此物品。副本所爆物品的得到方法也和这一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篇:首测攻略 笑傲赚钱总汇 成为富豪不是梦 下一篇:笑傲先锋首测攻略 快速升级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