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为二测做准备 玩家为你解读十大门派

  【逍遥】

  “逍遥派传承自道家,前代高手曾名震江湖,但是现在门中弟子稀少。逍遥派门下为寻找北冥神功下落而结束闭关,重出江湖。其武功讲究轻灵飘逸、超凡脱俗却又威力无穷。不过逍遥武学对内力要求极高,非有大毅力者不能习之。 ”

  ·道家

  ·北冥神功

  ·轻灵飘逸、威力无穷

  ·内力、毅力

  在官方预告中出现的逍遥派……那一圈扇子舞惊煞了多少人的眼球。

  此造型也十分眼熟……嗯,你们知道的。

  以扇为武器,好一个风流倜傥公子哥(喂)……对不起笔者听超级玛丽听得有点脑分了。

  好,根据视频里那一圈扇子舞的气派,逍遥派武功套路实在太逍遥了。

  远攻!群攻?杀伤力!机动性?四者合一?

  无论如何,光看那一身派头,选择逍遥派的玩家恐怕不会在少数。

  逍遥的职业套路是非主流,但却掩盖不了此职业一片光明的未来……“门中子弟”稀少之过往可以成为历史了

  【华山】

  “华山武学起源于全真道家,不过在气剑二宗分裂后,华山派武学出现两种风格。华山剑宗招数繁复、应变迅捷、出招狠辣,适用性极强;气宗剑势古朴,讲究以气制敌、以简制繁,剑招大多攻守兼备,所以杀伤能力与防护能力俱佳。不过,传闻前代绝学独孤九剑也隐藏在华山之巅,有缘弟子才能习得。”

  ·气宗、剑宗

  ·剑宗招式繁复,主攻

  ·气宗以简制繁。攻守兼备

  到了《笑傲江湖》主角令狐冲冲哥出场时所在的门派,华山派亦可说是小说主线门派。

  单从这一点观之,华山绝对是令人期待的职业!

  而气、剑双宗,看过小说原作,影视作品的人应该不陌生。

  将独孤求败的“独孤九剑”传给令狐冲的风清扬前辈。便是在当年华山气剑双宗血拼,隐居于世。

  气宗可能会有一些远控技能。而剑宗多半还是以剑贴身战斗为主。

  当然,武侠迷对剑,都不可避免的有一种执迷。

  而以剑为武器的门派中,本人以华山派最为潇洒帅气。应该是泡MM职业的首选……

上一篇:玩家吐槽首测之恒山 内外攻分析 下一篇:笑傲二测在即 玩家对游戏优缺点评价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