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为二测做准备 玩家为你解读十大门派

  【衡山】

  “衡山派常常将武学与音律相结合,因此衡山武学风格轻灵飘渺,追求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之境界。因此衡山剑法虚招繁多,有“百变千幻”之称。衡山弟子行走江湖,虽然不见得纵横天下,但是也很难被敌手所俘获。”

  ·武学与音律结合

  ·剑法虚招繁多

  ·难俘获

  琴中剑。多么销魂的武器。

  所有跟音律联系在一起的门派,大都飘飘欲仙,出尘绝世。

  所以非常期待衡山派人物的造型。

  官方说到“不见得纵横天下,但是也很难被敌手所俘获”,我便大胆推断此为一非主流型职业。适合单练爱好者。

  “百变千幻”、“难为所俘获”便能推测出衡山定是一机动性很强的职业。

  所谓想打时便打,不想打我跑。这等最让人想抽的职业性质,莫属衡山了。

  此外,在下又要拍惊堂木:衡山派为泡爷们最佳门派!不解释,开服即知……

  【恒山】

  “恒山武学暗含佛理,讲究绵里藏针,防守严密反击则相当狠辣。恒山武学分为掌法和剑法,天下知名的功夫有天长掌法和万花剑法。此外,恒山的灵丹妙药对治疗武林内伤也有奇效,因此等闲人士不愿与恒山弟子交恶。 ”

  ·佛理

  ·天长掌法、万花剑法。

  ·防守严密

  ·治疗内伤

  终于等到了。奶妈!

  自古(喂)网游MM首先,首居第一者非奶妈莫属!

  壮士在前奋勇杀敌,佳人在后一扬手,血满了。世界灰白了,佳人又一扬手,原地复活了。  信奶妈!有前途啊!

  更何况笑傲OL中的奶妈是如此的有前途!

  “反击狠辣”说明此奶妈职业很有可能不只是一个好看的花瓶!

  咱们奶妈终于可以不再用什么针啊,杖啊的了。咱们有万花剑法!内牛满面。

  从十大门派简介看来,恒山并不是唯一一个可疗伤的门派。但绝对是复活机。

  值得一提的是,与五仙教不同,恒山的治疗应该主加血

上一篇:玩家吐槽首测之恒山 内外攻分析 下一篇:笑傲二测在即 玩家对游戏优缺点评价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