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为二测做准备 玩家为你解读十大门派

  【少林】

  “少林武功集各家之所长,故有“天下武功出少林”之说。少林武术阳刚威猛、博大精深。外功有少林拳术、腿法、棍法、掌法、金钟罩铁布衫等无坚不摧之绝学;内功有易筋经、洗髓经等镇门之宝。总体来说,少林武功沉稳厚重,厚积薄发,少林弟子往往能在逆境中反败为胜。”

  “少林功夫内容丰富、套路繁多。按性质大致可分为内功、外功、硬功、轻功、气功等。内功以练精气为主;外功、硬功多指锻炼身体某一局部的猛力;轻功专练纵跳和超距;气功包括练气和养气。按技法又分拳术、棍术、枪术、刀术、剑术、技击散打、器械和器械对练等共一百多种。这些套路和软硬功夫,由于年代久远,散失很多。”

  ·阳刚威猛

  ·少林拳术、腿法、棍法、掌法、金钟罩铁布衫

  ·易筋经、洗髓经

  ·厚积薄发

  在官方的少林主题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少林的招式技能大多气势磅礴。

  其中还有蓄气的镜头。正与官方的厚积薄发对应。相信玩家对此类“满元”

  易筋经、洗髓经恐怕是所谓的职业分流。玩家在中期需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内功。

  而金钟罩铁布衫,明显是防御加成,状态等等。

  如此看来,纵观十大门派简介,恐怕“血牛”这个有前途的职业,非少林众僧莫属了。

  善哉善哉,当真是我佛慈悲啊

  关于PK方面,本人一直是非常看好少林这个门派的。

  天下武功出少林,并不是一句虚夸。在现代的很多武侠影视作品中。少林僧人多是或食古不化,或不明事理,热血冲动一根筋的绿叶性角色。

  但作为天下正道门派之首,时至今日屹立不倒。少林武术的博大精深,不言而喻。

  而从游戏角度而言。

  一个防御极高,又具有战斗力的职业,是副本刷怪,城战杀人必不可少之堡垒啊

  【五仙教】

  “五仙教起源于苗疆,教中多是妙龄少女,因此五仙教武学偏阴柔,擅长使用蛊毒。五仙教门下多有用毒高手,常常能在不经意间下毒伤敌,不过教中也有专门解毒疗伤的高手。”

  ·蛊毒

  ·解毒疗伤

  五仙教的资料比较少,其实这正是古灵精怪的蓝凤凰所带领的教派。

  大家对蓝凤凰常使的招数一定不陌生噗。

  五仙教的设定非常简单。即为一个毒字。

  而又分为两派,一是下毒,二是解毒。

  下毒不必说,大概就是击中伤害的同时附带了让人头疼的各种负面状态。

  所以此五仙教也是很有潜力的远控职业哟。

  疗伤方面,应该是以解除负面状态,增加有益状态为主。直接加血主要还靠恒山。

  状态确实是个好东西。

  ……有状态和没状态的同等级同装备人物PK,那是何等的望天无语……你们懂……

上一篇:玩家吐槽首测之恒山 内外攻分析 下一篇:笑傲二测在即 玩家对游戏优缺点评价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