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新手逍遥PK篇 逍遥竞技场技能的运用

  小女子碧海潮生65逍遥 ,看了很多逍遥的帖子,说的都不怎么好,我来说下我的逍遥在竞技场怎么打的!不喜勿喷

  说下我的技能排列 1混沌一破 2长风 3点穴 4傍花佛柳 c是云霞 f是不生不灭 q是无色无相 g是机动技能,看具体门派换技能。一般我都放冰箱或者 天浪。

  PK模式我用的笑傲经典,切记要把模式里的 自动调整技能施放距离给点没了,这个太耽误技能释放!比如逍遥的混沌一破,如果自动调整距离的话,施放的时候会像前走一段,再施放,对方也会向前走一段,这个时候就错过了最佳的施放距离和时机。解决方法就是 自己估计大概的距离,按shift+技能,这样就避免了上面的问题,可以回去竞技场试试,也可以看距离突进然后shft+混沌一破,突进我用的是 空格+两下方向键,会让对手措手不及。如果碰到格挡流,就需要经验了判断什么时候用混沌了!

  长风不多说了,跟在冰后面的连技,调整好位置,一般都是一个身位的距离,最好是绕到目标身后。

  点穴说下,点穴是天山六阳掌的技能,空放点穴不太提倡,如果真要空放,最好是前置个天山六阳掌的技能,让姿态切换到扇子展开的状态,然后看对手跳起落下瞬间,或者刚放完身法后施放,这个时候他跳都来不及,没起飞就可以点住。姿态切换以后,放点穴,速度提高至少50%。

  傍花是个不错的技能,对付衡山 华山 这种贴脸进攻的非常好用,傍花是六阳掌系的技能,而且打6下,中间可以随时中断,瞬发点穴,如果他格挡,一般操作的话,你放点穴命中率90%,因为点穴是闪到对方身后,格挡无用,除了个别的时候格挡方向错误,导致点穴被对方格挡,如果对方跳跃逃跑,利用傍花的俊足效果,看时机放点穴,速度也是很快,达到瞬发!如果遇到对方连跳的话,我们就把傍花放到第5下,然后中段闪开把,还有遇到操作好的有瞬间抓取技能的门派比如华山 和衡山 傍花接点穴就不要用了,除非他的抓取技能CD的时候,你再用,不然肯定被抓!还有五仙的抓取 日月的蹋魁止步 峨眉的破甲 少林的抓取 恒山、武当的点穴都可以破,所以说逍遥以攻为守,骗掉五仙的抓取 武当的点穴和伏虎 才能放, 日月、峨眉 少林的抓取 施放速度慢,我们可以傍花打两下,看他们技能起手的时候,一个身法躲开,然后放点穴,他们收招不及,也是会被点中,这个要看具体的问题具体分析了,主要是竞技场的经验!

  云霞我一般都是前置 天山六阳技能用的,也可以在馄饨冰住以后,感觉放长风的位置不是很好,就用云霞+跳起傍花!

  不生不灭 点穴后用。平常用不到。空放命中率为0

  无色无相,陷足状态,不过必须要面对对方,这个命中率也是不怎么高,但是有个向后跳跃的技能,躲避那些疯狗流时候周旋用,陷足后,前一段时间是不能身法的,如果用了,就会CD,站原地就不能动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放点穴。还有突进加无色无相,也是不错的,事先要先把无相盾顶起,这个技能施放速度还是很快的,看好方向,空格+身法突进,然后瞬放无色无相。中的话,对方不身法,就可以接点穴了!

  冰箱可以被远程和幻影的技能破掉,所以不要乱放,估计对方要放起手技能的时候,再放。当身反击的伤害和控制还是比较不错的,你接 冰冻 点穴 或者直接接长风 都行。冰箱破抓取的,衡山的点穴 五仙的女王抓取,都可以破。冰箱可以中途打断看时机放点穴。如果对方在你放冰箱时候放点穴,你要提前判断,身法闪开后,可以直接点他。

  如果是天浪的话,可以在冰动对方以后,长风之前放个天浪,或者shift+天浪 骚扰对方也是很不错的,让对手来攻我们,逍遥技能太脆,很容被打断,所以反控很差,被空以后基本都是吃完一套。或者对方失误,我们逃开。

  逍遥对华山:体力最重要,这个要先攻,不能再守了,守的话,必输,体力是关键!华山突进技能多 还有抓取还有点穴。突进刚体,各种牛逼啊。所以上去就可以放傍花,然后看时机和自己的判断放点穴弄他。或者直接把傍花放完,然后逃跑,等他过来,我们瞅准时机放冰箱,破华山的突进,成功的话,你可以连他一套。然后就跳啊跳,等傍花的CD 。这样循环,不要被华山抓到。

  逍遥对横山:如果一般的横山,会用突进+陷足,这个时候可以看准时机用 shift+混沌,跟他拼,经验好的话,并须冻住他。如果是操作好的横山,突进后会身法 或者加速跑靠近抓取点穴,那就跟打华山一个打法,直接傍花和冰箱,两套循环用。华山和衡山对逍遥的傍花没有太好的办法!傍花最后一下,一般不要放出来,放出来落地很容被打一套!早早收工逃跑才是正道,或者中途放点穴。

  其他门派,改日再写,看大家顶的多不,不多就不写了。除了武当和现在的少林,打其它门派胜率还是很高的。目前正在试别人所的取消技能,实验好了,再发论坛,中午下班了,要吃饭了,大家多练,肯定会有不错的胜率!!

  逍遥是以守为攻,不要去冲,用shift+普通骚扰,让对方来攻你,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从衡山连招套路分析 教你如何破解衡山
衡山竞技场超神篇 突进取消流点穴方法
新手经验 老鸟亲身体验的30条血的教训
拒绝无脑堆属性 如何有效的提高自身伤害
五仙竞技场中“苍鬼止息”点穴的七种方法
跳出惯性思维 简析元素伤害及宝石建议
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玩家分享 龙陵跳过验证码秒进视频演示
上一篇: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下一篇:逍遥派新手点穴手册 正确的点穴时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