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跳出惯性思维 简析元素伤害及宝石建议

  看到很多玩家讨论元素伤害,有人认为带冰寒等效果就是冰系技能,带钝足就是土系,还有人说技能图标是白色就是冰系技能,黄色就是土系,红色火绿色毒的。

  但是,你们大部分都弄错了!

  要说技能归什么系。撇开门派,有带燃烧效果的能称之为火系技能,带中毒的才能称之为毒系。

  有位朋友做过测试,燃烧效果伤害只受内外攻和火系伤害加成,中毒只受内外攻和毒系伤害加成。而技能本身的伤害受内外攻和冰火毒土伤害的影响。

  每个门派武学都有特定的元素属性偏向,比如武当是冰,华山是主冰辅土,五仙则是四种元素都有。所有攻击技能包括普攻招式都能附带元素伤害。

  例如武当所有攻击技能和普攻都是冰伤高,其它元素伤害低,所以武当都打冰石头。非本门属性伤害只有本门属性伤害的60-70%左右,比如武当打土宝石只有打冰宝石的60-70%左右的效果。

  而像华山一类有主有辅的(主冰辅土),最好打主的石头。我测试过华山所有技能,没有例外的,打土宝石只有打冰宝石附加伤害的92-93%。所有技能都这样。所以我说华山该打冰伤宝石的时候,请别在说‘华山有几个要用的冰系技能’这样毫无根据仅凭猜测就下定结论的话了。

  也有人测试过唐门技能,全都是打土系石头伤害高。

  当然像华山这种冰系宝石明显比土系贵。经济跟不上也可打土系,性价比高。

  并且有两种及以上属性的门派,各打点也不错,混合伤害防针对。万一有人打一身冰抗石头,你华山全打冰又没减抗石头那就蛋疼了。不怕没人这么干,要想逍遥华山都是主冰的,武当是纯冰的。而且这几个门派都比较火吧。

  技能本身只有外功伤害和内攻伤害,这些伤害是能被内外防抵消部分的。有些能触发中毒、燃烧的持续伤害状态的除外。中毒和燃烧是元素伤害(分别为毒系、火系)。然而,所有的攻击都能附带人物属性里的元素伤害。元素伤害是跟内外防御无关的,只受元素抗性的减免。

  元素伤害也会受会心和抵御的影响的。

  五仙打任何石头加的伤害都一样。五仙的中毒燃烧的毒、火系伤害不受角色属性中的毒系伤害或火系伤害影响,也就是你打毒系伤害是不会增加中毒造成的伤害的。但是打毒系减抗的话就会对有毒系抗性的对手造成更多伤害。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玩家分享 龙陵跳过验证码秒进视频演示
合理投资理性消费 浅谈各等级段装备选择
平民玩家必看 8.28改版后抢龙陵的小技巧
提高点穴命中率 衡山玩家分享自创连招
华山各项数据实测报告以及属性宝石选择
跳过回忆孤剑村剧情 新区超速冲级攻略
新人心法入门 心法加点详解以及穴位分析
上一篇:千秋万载一桶浆糊 福王庆王专属时装展示 下一篇:五仙竞技场中“苍鬼止息”点穴的七种方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