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逍遥>

逍遥派新手点穴手册 正确的点穴时机

  众所周知,逍遥的点穴可谓控制中的渣渣,重点不在于给对手充分的时间按下x,更是看到你人没了再动也相当来得及,最可恶的是和日月钩子同时出手,我会直接到他面前鞠躬等着挨打。

  所以这个时机把握的一定要好,还有就是距离,与目标保持的距离一定要在点穴范围内,这样能够不浪费每一次机会。

  下面就列举一些可以点穴的时机:

  1、目标体力耗尽时,第二次二段或者三段跳下落但还未落地之时,具体下落多久点还要目测你和目标的距离。

  2、恒山画圈圈,峨眉读条条,逍遥玄冰护体,好吧,逍遥克恒山,问题哪有恒山给你克啊,武当一般是他丢轮子出去以后,五仙就是在他后撤一步放菊花的时候,日月就是钩子落空后,和转圈吸人禁魔的第三圈的时候,唐门就是机关枪,二段跳加前瞬然后点,衡山就是他转圈和撇飞镖的时候,华山你要抓他闪三下的结束位置,在第三次快结束的时候,少林暂无,打的少。

  第一点呢,比较常用,第二点里面的机会是要争取出来的,体力的问题一般野外两个三段跳就光,二段的话,加前瞬,可以多出一套,另外加速跑也可以闪点穴的。

  下面说下容易错误的点穴时机,就是那些看似可以点,其实是陷阱的机会。

  1、站着不动且有足够体力的。

  2、武当跳过来砍挥那三刀的时候。

  3、华山飞起来画圈圈的时候。

  4、少林边打边推着走的时候。

  5、五仙冰的时候。

  6、日月钩子起手时,注意上面说的是落空后。

  7、唐门爆头瞄准时。

  8、峨眉要注意他当出火球以后点了要闪开。

  其他的门派都还好,衡山就是他朝你加速冲过来一定要保持距离,不要去想和他拼点穴。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新手逍遥PK篇 逍遥竞技场技能的运用
从衡山连招套路分析 教你如何破解衡山
衡山竞技场超神篇 突进取消流点穴方法
新手经验 老鸟亲身体验的30条血的教训
拒绝无脑堆属性 如何有效的提高自身伤害
五仙竞技场中“苍鬼止息”点穴的七种方法
跳出惯性思维 简析元素伤害及宝石建议
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上一篇:新手逍遥PK篇 逍遥竞技场技能的运用 下一篇:如何最大化输出 逍遥属性数据详细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