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技术的沉淀与技巧的累计才能成就擂台高手

  2、唐门:这个被大部分人认为是PK废柴的职业,当然我也不觉得唐门是特别厉害的,但同量级玩家操作情况下也绝非一无是处。唐门1分钟的大招起手速度快,带眩晕效果,是一个不错的防守反击技能,之后跟抓取+爆头+烟雾弹+小鸟还是挺流畅的,爆头需要在对方起身的瞬间放出,躲闪难度绝对比武当的背后重剑,华山的突进抓取、下落点穴高很多。我个人认为唐门在对抗衡山、武当、北恒、少林等玩家时,如果使用那个距离较长的扫射技基本是在逗了。对于那些喜欢用此技耗血的玩家,我只能呵呵。他的作用是不受某些技能控制,比如武当的吸人,峨眉日月的抓取。但是对于这个在格挡情况下几乎无伤害的技能,我想说还是放弃吧。唐门的废柴就是大家喜欢把他当做唯一的远程普通攻击方啊放,放着放着别人CD好了等你放那个远远的扫射,你刚一抬手扫了两下别人过来你又舍不得才出去几发子弹就取消这个技能,犹豫不决时,硬着头皮多扫了两下被人打了一套技能,心灰意冷的你看了看双方血量对比心一寒,默默的说自己哪年哪年买了块表,并且在YY,公会,论坛,狮吼表示了一下自己对职业劣势的深刻理解告别擂台去了野外,吃着火锅唱着歌走着走着被RMB战士无情一刀又死了,哭爹喊娘之后删除了游戏。我在这里只想说没有最弱的职业,只有最弱的玩家。当然在某一个阶段下职业优劣势还是有的。前提是你要到了那个阶段。补充一点是各位唐门玩家在看了这段话后请好好的使用自己的瞬移技,这个技能逃命能力40分,我相信你们也经常在释放前摇时被各种职业点穴或者其他技能打断在空中做出翻滚状。但是这个技能的进攻性还是挺强的,这里要阐述到背后爆头的格挡成功率,当你闪到对方背后时爆头,如果对方是背对你按下格挡,在你爆头子弹发出时他格挡着回头了,爆头一样会中。这是今天我们普及的第二个内容:格挡蓄力以及施法瞬间的格挡。

  对于格挡蓄力很多人非常逗的告诉我是网卡了,那么我请你仔细的看一下自己按下X时候的那个0.5蓄力状态,格挡的动作并不代表是格挡效果已经出现了,具体是否是0.5秒全部蓄力槽我也非常怀疑。 简单来说就是你格挡了 并不是说你已经在防御了,你格挡的前0.5秒是在做防御准备。对于这个话题我非常想吐槽许多玩家,我是一名武当,偶尔玩的时候看你在走路,走着走着我就重剑了,在我施放的同时你按下格挡是必须会挡住的,但是那些慢手玩家在格挡蓄力的同时中了重剑被定身,立马不比武了开始JJYY的抱怨网速,各种羡慕韩国朋友。我只想呵呵,日本人都要担心你的智商起来了。

  施法瞬间的格挡,这个话题关系到技能施放速度, 对于对施法速度有深刻理解的5仙同学们我们看下去。

  3、5仙: 5仙这个职业第一格挡是特别奇怪的,具体为什么奇怪你们可以自己去试一下,我就不多说了。第二是5仙的进攻,许多人说5仙的进攻挺垃圾的,3下鞭子,在第二下鞭子放出来的时候你滚开,起身格挡完破,如果直接点穴点起身的尸体SHIFT+X完破。那么我做了一个实验,5仙在第二鞭子施放完了以后对方按空格起身时,你立马接第三下鞭子,自己角色追出去的同时+冰+空格,是在对方背后冰柱对方的,即使他已经做出了格挡动作。之后你可以碾压对方的扔技能并且打一个笑脸。当然没有最强的连招,只有最强的破解,我昨天同时做了一个实验(再此感谢我游戏里的好伙伴树水和崖夏),当你被第二鞭子摔出去击倒后往45度角按空格翻滚,5仙是一定追不上的,包括在你背后守你地板点穴的和尚。当然还有你起身翻滚的同时SHIFT+X,冰会被你格挡,在伤害出来后闪开即可。5仙只玩了一个晚上,希望那些5仙大神以及那些告诉我说自己后退躲踩你JJ那个鞭子无比准的朋友不要喷我,可以教我玩一下。 最后补充个5仙小技巧,5仙有许多空中可以施放的技能,我们拿冰块做比方,你可以在双击空格跳起来的时候放冰+格挡,格挡长按,此时你会在空中滞留到格挡结束,当然还可以在下落瞬间继续按格挡,可以继续滞留,不过滞留太长时间意义不大,特别消耗气力。不过在空中格挡时会判定为地面单位,许多职业的普通攻击一样可以攻击你,这样做的目的是许多5仙喜欢跳到场中央或者一些能逼到对方角度的地方使用鞭子踩JJ,当对方被你逼到死角时反应一般都是当身或者同样的和你一起跳起来,而在这个时候5仙比对手后落下是基本都可以踩到对方JJ的。不知道我这样说是不是太复杂了,简单来说就是你跳起来的时候对手也跳了,那么你放冰加格挡长按(格挡会在冰块的前摇里取消冰的施法,也就是冰没有放出去)你就在空中飘着格挡了,对付一起跳的对手等对方落下的时候出鞭,命中提高许多。

  JJYY说了那么多总结一下就是:

  1、SHIFT格挡可以在瞬间格挡住背后的对手(大部分情况下)。并且不会被点穴点中尸体。

  2、ALT+方向可以断开自己的技能(当身技能在准备时间断开不进入CD,北恒常用,其次最常用的应该就是衡山的长啸,施放出去后那一刀不砍直接ALT+方向断开技能+点穴,速度会快很多)。

  3、技能+技能+空格可以中断第一个技能并且立刻释放第二个技能(可以参考那个百尺竿头开头的帖子,那位大神已经掌握非常好了)。

  4、技能+格挡可以取消部分技能释放,比如5仙的冰块。当然还有上个版本的武当重剑可以格挡+技能,会出现的效果就是重剑距离特别远,不过已经过去的事情就不谈了。

  5、倒地时的翻滚选中45度角会比正常远一些。

  6、技能释放在背后基本都不能格挡,比如武当的重剑、燕子、少林的猛虎、各种点穴、唐门的爆头等等。

  7、补充一点就是,操作模式里的蓄力技能长按和蓄力技能按两下,如果选择按两下感觉格挡速度会比长按的快,求大神解释我是不是幻觉。

  4、武当:自己玩的第一职业(玩腻了以后玩过少林、北恒、衡山、日月、以及很短时间的5仙),我非常想说耍刀的武当有非常厉害的可以交流一下,本人刀技很差,大招运用一塌糊涂。当然还包括混装武当。

相关资讯:
少林玩家分享经验 两种宝石打法以及心法
如何最大化输出 逍遥属性数据详细分析
逍遥派新手点穴手册 正确的点穴时机
新手逍遥PK篇 逍遥竞技场技能的运用
衡山竞技场超神篇 突进取消流点穴方法
从衡山连招套路分析 教你如何破解衡山
新手经验 老鸟亲身体验的30条血的教训
拒绝无脑堆属性 如何有效的提高自身伤害
上一篇:从衡山连招套路分析 教你如何破解衡山 下一篇:玩家分享武当高效率低消耗挂机技能配置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