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笑傲日月神教大型攻略

  有脑套路一:

  同无脑套路二稍稍不同

  追魂+钩子+踏魁+轮回无常+无渊+八荒

  此套路优点在于,比上文无脑套路三少了两个技能,输出不相上下。大致能打掉60%血。这样,剩下的两个技能槽可以放当身、抱妹摔、不动明王等,形成两个套路,进攻性大大增强。

  之所以称为有脑套路,是因为这个过程用到了两个中断。第一个是踏魁的中断,第二个是轮回无常的中断。中断方法有二:格挡和alt加方向键。推荐踏魁用格挡,因为好操作。推荐轮回无常用alt加方向键,因为此技能释放时间较长,有充足时间让你慢慢的alt。中断的原因为,这个套路不中断,会差一点点时间,对方会跑开,接不上无渊,中断为了给你创造时间。

  有脑套路二:

  同无脑套路三基本相同,可以实现日月最大输出,一套80%血不是梦想、

  追魂+钩子+踏魁+平砍+快刀乱麻(点穴)+满蓄力断云(传说中笑傲第一伤害,击倒)+轮回无常+无渊地狱+八荒

  轮回释放同有脑套路一。踏魁加平砍需要技巧,用第三套武学,当踏魁跳到最高的时候,鼠标点击下平砍,这样落地后释放的是第三套武学的第三个招数,然后快刀乱麻,70%概率中点穴。实际上灵活一下,无脑套路三的无渊换成轮回,一样可以实现操作,之所以弄了个这么繁琐的方法,无非就是为了节约一个技能栏而已,众看官自行斟酌。优点:输出大,一套打残。缺点:不灵活、点穴中不中看运气。

  有脑套路三:

  三套武学为主

  钩子(前面切记不可追魂)+断云(不可满蓄力)+轮回+无渊+八荒

  轮回无渊释放方法如上文,优点输出高,缺点,钩子前不能追魂不能搅海,钩子打中人的难度过大。通常此套路的人还使用无脑套路一作为第二套进攻方法,姿势操作难度高,容易忘记前手姿势,属于很有脑的套路——截至目前,尚未于本服发现操作此套路极为娴熟的日月。

  套路篇介绍完毕,基本涵盖多数日月无缝套路,当然其他衍生套路很多,欢迎日月同胞补充。

  二、技巧篇:

  套路是死的,招数也是死的,组合是活的。下面就日月实战中一些小技巧介绍下:

  前阵子风靡一时的取消流让技巧变得没那么重要,也催生了一批昙花一现的大神。取消流和谐后,很多大神不见踪影,庆幸日月还是日月,是否取消无伤大雅。

  技巧1:格挡加闪躲。

  此部分在下面对战篇里面会针对不同职业进行描述,此次不再赘述。除非你已经格挡住钩子,否则,在同门面前,此法无效。

  技巧2:无渊加八荒

  自从某次更新完美给受身以方向提示后,诸位会发现这俩技能无论怎么调配,打中的几率都变得很低。实战中操作如下:无渊抓取完毕后,技能停止瞬间立刻双W到对方到底处同时按八荒,百分之九十概率八荒可中。是否能全中的概率视对方受身距离和起身操作决定,但一般可封魔(本文封魔指技能变暗,出于习惯说封魔),对于喜欢傻站着格挡的人,可以用此套路起手。

  技巧3:受身

  受身角度决定跳开距离,角度越小距离越远。此技巧对某些职业某些技能有奇效。建议受身加闪躲最大限度拉开距离。

  技巧4:日月双刀

  月刀毒攻,日刀火攻。日刀为第三套武学。这点已经有无数人重复过,简短解说。防止钩子接不上踏魁方法有二:普攻用前三套普攻,钩子前用~平砍1下(1键旁边的那个东西)。

  最简单而有效方法是,以如下顺序攻击:追魂+钩子+踏魁。既能增加钩子命中率,又绝对能连上踏魁。

相关资讯: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七期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六期
玩家分享 体验服国庆活动秘宝寻踪攻略
笑傲江湖ol玩家整理分享 心法穴位线路图
体验专区24日新增签到活动以及奖励一览
72级大衡山浅谈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体会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五期
玩家分享 周日特殊NPC归属任务文字攻略
上一篇: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