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玩家详解唐门PVE、PVP玩法技巧及心法加点

笑傲江湖ol玩家详解唐门PVE、PVP玩法技巧及心法加点

  这是我目前无任何属性的状态,垃圾40套 40的戒指 宝石3,2混搭 左边气血力道抵抗,右面外攻会心 土 请无视那渣一般的防御 真心堆不起来

  下面开讲,穷人一枚心法32 瞎点的,我以前是玩诛仙的,最近才转过来 来了一个算新区吧 开区一周后我来的目前本服第一名67级,至于为什么玩唐门呢,开始就不准备投入太多的钱,目的就是为了刷刷本 远程输出罢了,玩后确实一度迷茫,毕竟网上都是一片喷唐门的帖子,在经过我不断的研究 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 下面我慢慢拔,先上技能图。

笑傲江湖ol玩家详解唐门PVE、PVP玩法技巧及心法加点

  这是我的技能摆放,如果刷图就把那个喷火器拉出来放在1的位置,技能格子明显是不够用,至于60开格后 不知道是放喷火还是状态加土攻那个,反正我一直是这些技能只要不在副本,因为红名太多了,而且我所在的帮派比较拉仇恨 所以打的架也比较多 随时准备战斗。

  唐门PK

  野外唐门需要什么呢?我的感觉一个字跑,毕竟我这渣一般的防御,距离是最重要的,如果被近身起手或后手 我习惯鹰击长空 附带眩晕 很好的技能,野外先手是有很大的优势,远距离的话直接暴头 ,有一点要注意,唐门的各位 我们暴头 鹰击 和袭兔 这3个技能附带控制,暴雨梨花虽然带推但是可以闪出去 而且我后面要讲为什么不算在内 至少这3个技能大家不要一打架的时候就着急 键盘滚脸全放出去,在这3个技能中间穿插着放九子 和暴雨 可以把控制和输出放大到最大话 至于金蛇缠丝 不容易瞄准 释放也稍慢 可以在对方被控时快解控时来补技能CD 如果打到攻击还不错 虽然对手还能动 但是封技能,真搞不懂 被缠了还能跑 完美杂想的。

  下面来说下 如果被近身 而且不是先手怎么办? 看第一个技能 捕风捉影,附带顿足 留残影可以迷惑敌人,这里要注意一下其他职业很多技能也是带控制的 唐门确实脆,防御我真心堆不高所以尽量把血弄高点,能吃下对方的一两个技能 闪出控制外 利马暴雨 或暴头,暴头时万万不要蓄力,舍弃点输出先把对方控制住 才是关键,而且网速键盘一定要给力点 有时间暴雨就按了一下 反尔自己去蓄满力去了 有时候很郁闷 既然我们是脆皮 而且野外落单了 所以一定要冷却 要会跑 会记暴头和暴雨的释放距离 有时候跑出了 又太远了 技能还能跑近才放出来 容易继续被敌人连

  既然不可意去堆防御了 帮派加持我是这样选择的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恒山实用性竞技场以及刷怪连招
RMB玩家与非RMB玩家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信不信由你 玩家分享龙岭ROLL东西技巧
团战核心成员 少林技能组合及宝石推荐
六段高端逍遥分享竞技场对十大门派心得
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上一篇: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唐门技能设定问题 下一篇:玩家分享 唐门竞技场中的各种打法与思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